好像我爸爸

 

 

好像我爸爸2.jpg

 

 

好像我爸爸3.jpg

 

 

我爸耶  

 

上星期跟女王妹妹一家人到餐廳用餐,

用餐完,man哥、女王和小姪女先到地下室取車。

一進電梯,在牆上看到一張竊犯的照片,

好像是這棟大樓有住戶遭竊了。

所以把竊匪照片貼在電梯內,

要大家多注意、小心。

man哥看到照片,本來想小聲的跟姪女解釋一下,

順便來個機會教育。

沒想到,糗事發生了......

 

小姪女竟然很大聲的說:這是我爸爸耶!

man哥趕緊跟小姪女說:不是!不是!

但小姪女卻說:真的很像我爸爸啊!

女王趕緊在旁邊附和,

不是啦!你爸爸比較胖,那個人這麼瘦怎麼是你爸爸。

  

當時電梯裡面有一些人,

真怕他們誤以為真,

去報警咧!

 

農曆七月,所以就麻煩飯糰男爵客串一下囉

感謝友情客串:

噴你飯男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哥/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