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的不會是...  

 

 

 

我遇到的不會是2.jpg

 

 

我遇到的不會是3.jpg

 

 

 

我遇到的不會是4.jpg

 

 

 

我遇到的不會是5.jpg

 

 

 

 

我遇到的不會是6.jpg

 

 

 

 

夏天快到了,在一些熱門的時間,社區的健身房裡常常人滿為患

為了不要人擠人,Man哥找了一天在快休館的時候去運動

才剛開始慢跑的時候,來了一位從未看過的先生來運動

不過這位先生留著長髮,不注意看,還以為是位女孩子

當然Man哥不以為意繼續運動著...

就在Man哥快結束運動的時候,這位先生主動跟Man哥說話

而Man哥也回應他最近瘦身的一些過程

就在Man哥運動完畢,在跑步機旁休息並做暖身運動時

這位先生先是觸摸Man哥的手,然後又掀起Man哥的衣角想看看肚子

Man哥被他的舉動嚇到了,不敢再繼續留在健身房,拔腿就跑...

就在起跑的同時,還隱約聽到:先生,可以給我手機號碼嗎?

Man哥想:我遇到的不會是個...

以後還是挑人多的時候去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哥/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