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990.jpg

 

突然發現時間過得好快喔!

一晃眼竟然人生過了半個世紀,

很難形容心裡的感覺。

也突然發現我真的了解自己嗎?

該如何跟自己相處?

所以滿50歲這天annie選擇了跟自己相處,

隨興地來到這個之前沒聽過的海邊,

宜蘭大溪

 

IMAG4992.jpg

 

好小的一個車站

一下車就看到對岸寧靜的海岸

 

IMAG4994.jpg

 

海一直是annie很喜歡的地方,

總是覺得海的遼闊是上帝很特別的設計,

每次來到海邊看到這一望無際的感覺,

心裡總會想到上帝想要透過這個告訴我們什麼?

 

IMAG4999.jpg

 

一個人來到這個海邊,也許真的不是什麼知名的地方,

除了自己一個人也沒有,

突然領悟海給我的啟發,是要我學會海的包容,

學習海的平靜。

所以每次來到海邊就會讓我內心有種平安、平靜的感覺。

 

IMAG5003.jpg

 

走了一段距離發現了這所面海的小學,

好特別的小學!

 

IMAG5009.jpg

 

坐在校園裡,面著海,我在想在這樣的小學裡的孩子平常是如何學習的?

跟都市的孩子有什麼不一樣?

剛好碰到孩子們下課,看到這群孩子的笑容,

我想她們有的是純真、無憂無慮、開心的童年,

我也在想上帝要我看到這群孩子也是要啟發我什麼?

我想應該是要我即使已經50歲了,

也要一直擁有孩子般的單純、快樂!

 

IMAG5013.jpg

 

雖然天氣有些不好,也別有一番滋味。

也許自己是秋天生的,也特別喜歡秋天的天空。

 

IMAG5020.jpg

 

很開心自己給了自己一個很特別的50歲生日禮物。

也送給大家一段海的寧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宜蘭>
    全站熱搜

    man哥/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