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02793_1237031356393496_2772090591219812158_n.jpg

今天下午超開心的應邀參加「shu uemura植村秀 花瓣肌粉亮粉底」新品發表會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以珍貴花朵精粹融合創新花瓣肌粉亮科技,質地清新滑順,幫助粉底成分均勻散佈於全臉肌膚,薄薄一層,即有完美好膚質,妝感輕透。
老師早晨的花瓣上有些霧水,輕裸霧光,那種感覺是最美的,擦在臉上會像偽素顏般自然。這款是從珍貴植物中萃取花草精油成分,讓粉底質地創新擁有一推清新滑順的質地,是市面上唯一一款創造花瓣肌底妝粉底。
√百合萃取,幫助肌膚長效保濕
√茉莉萃取,幫助肌膚透亮有光采⋯⋯
√橄欖精華油配方,肌膚立即柔嫩
搭配全新花瓣刷「#55零刷痕粉底刷」,花瓣弧形刷毛與5.5公分菱形立體握柄,是最符合臉型與人體工學的設計。可輕輕刷出零毛孔、零粉感美肌,不留下任何刷痕。有史上最舒適花瓣刷的美號。
老師示範完怎麼畫出好的底妝後讓我們自己試用,自己隨便畫畫,真的很自然好用,尤其是粉底刷我超喜歡的。
#shuuemura
#植春秀
#花瓣肌粉亮粉底
#花瓣刷
#我的生活我的工作
更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村秀
    全站熱搜

    man哥/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