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驚魂記 

 

電梯驚魂1.jpg

 

電梯驚魂2.jpg

 

電梯驚魂3.jpg

 

前幾天回家時碰到5樓的阿嬤,

她把她那天的電梯驚魂記說給我聽,

還真是把我嚇死了!

阿嬤說:她買完菜坐電梯上來,

結果電梯門一打開,

『啊!這是哪層樓啊!耐會一半。』

阿嬤一緊張趕快喊『救人喔!』

等了十幾分鐘都沒人來,

阿嬤只好自己想辦法。

阿嬤還跟我說:讀書時也是爬過牆的!

就想自己試試看爬上來。

好險,最後警衛趕到,

幫阿嬤爬了上來。

喔!我想如果是我遇到這種事,

可能會坐在電梯裡面大哭吧!

我跟阿嬤說:你好勇敢喔!

但下次還是不要自己爬要等人來啦!

阿嬤說:還下次喔.......嚇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哥/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