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 

man哥已經計畫很久了,要帶我們一家三口去挑戰一下爬百岳,

man哥研究了一些資訊,決定了我們的目的地─合歡山北峰。

所以這星期一我們就給它實現計畫去爬合歡山北峰。

去之前man哥一直告訴我和女兒,這是百岳中最簡單的一座,

來回大約4公里、約爬四個小時,

所以我們也就沒啥好緊張的,跟著man哥出發了。

因為man哥查過資料,合歡山過中午就會起霧,下山會危險,

所以我們一定要一早開始爬,剛好中午可以下山。

我們可真是凌晨出門,開到埔里大約清晨三點多,

在7-11稍微休息一下,等天稍微亮了,我們就開始往合歡山前進。

到登山口大約7點多,開始登山囉!

合歡山北峰 

一開始爬就發現我們好像被man哥騙了,

這路......哪有很簡單?

簡直是恐怖啊!!!!!!!!!!

 合

好像爬了很久,我真的是上氣不接下氣,

才爬了200公尺。

合歡山3.jpg

看到前面的山頭,以為已經到了,

原來~原來~

只是第一個山頭而已,攻頂還遠咧!

合歡山4.jpg

 真是給它曲曲折折的路啊!

 這就是最簡單爬的百岳喔......

我們真的被騙了......

合歡山4-1.jpg

 合歡山5.jpg

 看到合歡山的地標─反射板了,

man哥說:這是以前給飛機導航用的。

我也不知道對不對,反正man哥說得就對。

看到這個地標,我心裡想說:終於到了!

沒想到........

這才一半啊!!!!!!

後面還有一大段路要挑戰咧!!!!!!

我累啊!!!!!!!!

 

 

想知道我們有沒有攻頂嗎?

待續..........


瘋台灣花蓮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哥/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