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北峰

感覺爬了好久喔.......

真是有夠累的.......

還有700公尺......不知該高興還是.......

合歡山7.jpg

不過爬到這麼高的山上,居高臨下,

風景還真是美啊!

看到路標了,剩200公尺了。

合歡山8.jpg

替我們拍拍手吧!

我們攻頂了......

拿出man哥準備好的勝利標誌,拍張照留念吧!

合歡山北峰

攻頂了....好累!!!!!

拿出我們帶的零食休息一下,吃點東西。

哇咧!!!!

我們的零食怎麼膨脹成這樣?簡直快爆開了!

原來這是因為山上氣壓太低的原因。

遠遠的看到一隻鳥飛過來,趕緊拍....

結果只拍到這麼一個黑點。呵~~~~

合歡山10.jpg

要下山囉!

現在終於懂了為什麼有人說:上山難、下山更難。

啊!!我們真的是走這條路上來的嗎?

我一直問man哥同樣的問題,

怎麼下山這麼恐怖啊!!!

喔!!真的快把我嚇死加累死了!

 

合歡山11.jpg

我們下山已經12點多了,來回我們總共花了五個多小時。

有好幾次我都想放棄了,但想想又不甘心,

就硬著頭皮繼續爬,真的給我做到了,

到下山都還不相信"我真的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了"

真的是超有成就感的!

但真的好累喔!!!

下來我抱怨man哥騙我們,

man哥說他真的不知道這麼難爬。

 

原來這就是爬百岳的感覺喔!

真的跟我們一般爬山不一樣咧!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挑戰一下體力的極限吧!

 

瘋台灣花蓮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哥/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